飞出国投资移民服务#

投资移民在中国已经快速发展十多年,与技术移民类似,投资移民的黄金时期也已经过去。

投资移民是竞争最激烈的领域,绝大部分的中介机构都会以投资移民为主,都会将核心精力放在投资也推广和处理上。

现在投资移民项目的特点是门槛在慢慢提高,配额少,周期长(随之而来的是回款周期长,现金流压力大),加上已有的很多投资移民申请人积压,已经递交的和还积压在中介机构等待政策的,加上很多新的移民机构刚刚进入,使得投资移民业务的开展都变的比以前困难的多。

2016 年投资移民政策分析#

受欧洲难民问题,恐怖问题和债务问题影响,欧洲买房移民项目已经大幅降温。 美国 EB-5 投资移民排期需要 5-6 年,很多人都需要考虑6年后大概会是个什么样子。 加拿大投资移民一到切过,也暂停很久,新的 start-up 项目很失败。 魁北克投资移民配额有限,周期也是比较长。 澳洲和新西兰直接的投资移民门槛高,企业家移民人们考虑的是移民审批下来后的义务旅行。 小国投资或护照只有小众选择。

飞出国投资移民项目推荐#

在所有商业移民里(包括投资移民,企业家移民,自雇移民,买房移民和护照项目),加拿大和魁北克的投资移民项目是性价比最高的, 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申请加拿大和魁北克投资移民的申请人也最多,开展加拿大和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的机构也最多。

申请人多,吸收能力有限,带来的结果就是积压和变政,现在加拿大已经暂停投资移民(酝酿变政),魁北克也对申请配额进行大幅限制,也在考虑变政。

魁北克投资移民530开放#

魁北克投资移民是一步到位的绿卡,净资产要求 160万加币,可以投资80万加币5年后无息返本,也可以选择一次性被动投资22万加币(大部分申请人选择这种方式,也是基金公司和中介机构推荐操作的模式)。2016年5月30日对中国大陆申请人开放1200个配额。

魁北克投资移民申请周期在3年左右(周期会根据情况变化,这个周期包括了魁北克CSQ阶段和加拿大联邦阶段,然后就是一步到位的永居),在当前配额制下,飞出国申请人只要能占上配额成功率都是十分高的,而且很有希望免面试直接通过。魁北克投资移民对资金来源和材料准备要求高,打算申请魁北克投资移民的话需要尽快着手准备。

美国EB-5投资移民#

大部分申请人选择投资50万美金到区域中心项目的方式,美国投资移民对资金来源和管理经验等要求宽松,当前最大的问题是申请积压严重,新申请排期需要5-6年,这个排期说的是申请人支付投资款后要等5-6年才能拿到2年的有条件绿卡,再过2年才能换无条件绿卡。美国投资移民其他问题是项目多,项目质量的判断复杂。

如果对时间要求不高,美国投资移民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项目,EB5项目的风险关键在于项目选择,飞出国只开展可行性更高的优质项目。

澳洲 188 投资移民#

澳洲188商业创新与投资签证,是一个临时的商业签证,需要州担保,满足投资条件后可以申请永久的888商业创新与投资签证。家庭总资产要求是80万澳币,签证获批后有投资和经营企业的义务要求。

护照项目#

安提瓜与巴布达投资入籍项目,适合打算快速获得第三国护照可以方便免签去其他国家的申请人,介绍详见: http://bbs.fcgvisa.com/t/ag-antigua-and-barbuda/8649

飞出国投资移民费用与流程#

飞出国各国投资移民的费用是统一的,同时申请多个国家投资移民项目的,第二个及后面的5折优惠。飞出国投资移民收费同样有着统一透明,不成功退费明确的特点。

大部分国家的投资移民都会考察申请人资金积累的过程,同时还会对申请人的高级管理经验有要求,也有投资移民是算分制的,对年龄,学历,语言都有要求。

如果您考虑投资移民项目您可以直接填写在线评估,签约的话直接提交在线签约信息,这些内容要求与技术移民都是一致的。

如果您希望飞出国帮你选择合适的项目您可以提交在线评估(移民通用),飞出国会给出详细的可行性建议。

评估有可行性的项目后需要签约的直接提交 在线签约信息,飞出国会根据您提供的详细签约信息完善合约。

飞出国投资移民项目介绍#

更多投资移民项目参考飞出国投资移民主站(Flyabroad.BIZ): http://ym.flyabroad.biz

需要获得相关移民及出国签证申请帮助可以联系飞出国微信(flyabroad): http://flyabroad.me/contact/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香港flyabroad.hk)整理完成,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