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出国雇主移民服务#

技术移民分为独立技术移民(仅仅依靠自身能力就可以直接移民,其中也包括不需要雇主就可以获得州或省担保的移民类别)和雇主担保类技术移民。

在很多移民国家,移民之前就已经获得雇主 offer 或已经为打算移民国家的雇主工作的申请人可以更容易的符合移民条件。

2013年后技术移民政策逐步紧缩,到今天,能够独立申请技术移民的申请人越来越少了,飞出国先带您大概看一下2016年核心移民国家独立技术移民条件

  • 加拿大独立技术移民 Express Entry 类别2015年1月实施后最低邀请分数450分,普通申请人雅思达到8777也很难达到这个分数;
  • 加拿大省提名无雇主offer技术移民配额少,竞争激烈,大部分时候也有紧缺职业限制,EE 类省提名需要首先达到雅思4个6且够67分加拿大联邦分数;
  • 魁北克技术移民除了少数16分,12分的受训领域加分高的专业可以无法语申请外,其他情况需要法语B2才可以申请,2017年采用择优机制后大陆申请人机会更小;
  •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申请189需要专业好,职业好,英语好,年龄好,否则无法申请189,申请190州担保的职业范围很小,大部分人没机会;
  • 新西兰技术移民没有雇主offer的话需要长期紧缺职业,年龄,语言,工作年限都处于黄金阶段或者有配偶加分才可以;
  • 美国独立技术移民可以认为是 EB-1, 需要行业精英,普通人无法申请;

雇主在技术移民申请中的价值#

移民国家最喜欢的技术移民群体是可以过去后可以直接进入劳动力市场的人,在移民前有雇主offer会在很多移民政策中获得优待。

  • 有加拿大有效雇主 Offer(LMIA)可以在 EE 里直接加600分,轻松被下轮 EE 选出,申请省提名机会也大大增加;
  • 有澳洲雇主 offer 可以申请186,187类澳洲雇主担保移民,申请雇主所在州州担保概率也大大增加;
  • 有新西兰雇主 offer 可以直接获得 50 分加分直接获PR概率很高;
  • 有美国雇主 offer 可以申请美国 EB-3 职业移民

除了增加移民分数,有雇主 offer 申请人的语言,年龄,学历等的要求也可能降低(针对雇主类别的条件要求会降低,例如不需要雅思4个6,例如年龄可以超过50)。

雇主担保移民的优劣分析#

雇主移民申请条件相对简单,申请周期较短,很多类别的雇主移民在申请过程中就可以开始工作赚钱并适应当地环境,雇主在移民中具有极高的价值。

实际情况是,普通人无法在移民前直接在欲移民国家找到合适工作,无法享受雇主移民带来的便利。

现实中条件普通的申请人打算通过雇主类别移民的需要中介公司提供信息和推荐,费用一般比较高。

更重要的是中介公司鱼目混杂,卷钱走人的公司有,收钱不办事的公司有,中途以各种名目收钱的有,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给申请人带来很多困扰和疑虑。

另外,中介推荐的雇主质量如何,能否在签证申请过程中一直运营,能否配合顺利拿到签证,拿到签证后后续过程能否继续提供配合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飞出国雇主担保移民服务#

雇主担保移民费用高,有风险,如果有合适的技术移民推荐飞出国不会建议申请人走雇主担保移民。

某些情况下,雇主担保为某些急于移民但没有其他途径的申请人提供了机会,因此作为飞出国会为这类人群提供优质选择。

飞出国的最大优势是拿钱办事,不会捐钱走人,一切从申请人角度,用心办事,这些基本道德理念已经融入飞出国团队的核心文化中。

飞出国 10 年品牌的价值可以为飞出国所有的服务承诺做最好的担保,10多年实践,无数客户的口碑更可以作为印证。

飞出国与境外律师及公司合作,提供美国 EB-3加拿大 CEC澳洲 186, 187新西兰雇主 offer + 配套的移民服务。

飞出国不仅精通业务知识,而且雇主和律师实力强,更重要的是不欺骗申请人,不误导申请人,坦诚,客观服务每个申请人。

没有理由再去怀疑飞出国这样一个踏实,用心做事的机构,如果你感觉无法相信市面上宣传雷同的中介机构,请考虑独具风格的飞出国。

需要联系飞出国请提交飞出国免费在线评估,然后会有专人与您email,微信或电话联系(飞出国不会主动电话联系申请人)。

飞出国雇主移民项目#

美国 EW-3 非技术工雇主担保移民服务#

美国 EB-3 非技术工类别雇主担保移民,也称 EW-3 类别市一种一步到位的移民签证,对移民申请人没有学历,专业,职业,语言要求,是希望移民美国的申请人的最好选择,因为周期长需要早做打算。

EW-3 雇主担保移民只要求申请人获得移民签证后为担保的雇主工作一年,这类雇主一般是流水线作业工,例如鱼肉加工,禽肉场工人。一年后没有任何限制,相对于其他国家移民来说,美国EB3性价比是十分高的,因为这个途径是移民美国最容易也最稳妥的方式。

因为 EB-3 非技工类别门槛低且可以 一步到位拿绿卡,申请人十分多,当前中国大陆申请人排期在7年以上。适合子女较小(建议在子女12周岁之前就要申请,晚一个月申请),希望子女可以入读美国高中或去美国大学的情况,不仅可以 节省留学费用,而且可以读更好的学校和专业,同时方便父母监护和照顾,父母也可以同时享受美国绿卡的便利。

飞出国美国 EB-3 雇主担保移民遵从市场定价,中间不会以任何名目加收费用,退费条款宽松,最大限度保证雇主的稳妥性和申请人资金的安全性。

  • 申请人取得劳工许可证后,如因为美国雇主原因,甲方申请人的后续的签证手续无法进行时,乙方将甲方已交纳的服务费全额退还。
  • 申请人获得移民局批准后,如因为美国雇主原因,甲方申请人无法取得EB3签证,乙方将甲方已交纳的服务费全额退还。

加拿大省提名工作后移民项目及服务#

飞出国提供加拿大 AB省, BC 省和 SK 省实际需求工作岗位,提供记名 LMIA ,申请人需要为雇主实际工作1年到2年时间。

适合希望移民加拿大或尽快去加拿大工作,雅思可以达到5分但短期内无法通过技术移民方式移民加拿大的申请人,该项目费用高,适合有一定经济基础且愿意尽快去加拿大生活的申请人。在加拿大工作一年或二年后申请人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移民加拿大。

飞出国会在飞出国资讯网站发布急招岗位,例如2017年春节后BC省有旅店,便利店急招岗位: http://www.flyabroadnews.com/bc-pnp-si-job-offer-2017-flyabroad/

澳洲 186/187 雇主担保移民项目及服务#

雅思可以达到 4 个 6 ,具备通过职业评估的基本要求的申请人,在当前无法获得 189 或 190 担保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通过 186 或 187 雇主担保方式移民澳大利亚。适合有一定经济基础,不符合商业移民(或不打算去澳洲经商因此不申请企业家移民),打算尽快移民澳洲的申请人。

飞出国会优先建议成本低的技术移民项目,在没有合适技术移民项目选择时雇主担保无疑为部分经济状况良好的申请人提供了更便捷的途径。

需要获得相关移民及出国签证申请帮助可以联系飞出国微信(flyabroad): http://flyabroad.me/contact/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香港flyabroad.hk)整理完成,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