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出国夫妻团聚移民服务#

出于人道主义考虑,任何国家都允许配偶在符合一定条件后获得本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的待遇。这类项目一般叫做夫妻团聚移民,配偶移民,结婚移民。

飞出国当前主要受理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和英国的夫妻团聚移民,后期根据需要会开展其他国家团聚移民。

夫妻团聚移民特点#

夫妻团聚移民里要被团聚的一方是申请人,另一方是担保人。如果你与一个美国人结婚,那么美国人就是担保人,你就是申请人。

夫妻团聚移民对申请人的学历,年龄,专业,职业,语言等都没有要求,考察的重点是夫妻关系的真实性和存续期。

各国对夫妻团聚移民的要求不尽相同,有的国家移民成功后就可以直接成为永久居民,有的国家需要很多年后才能转为永久居民,享受当地居民福利。

与哪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结婚就可以申请哪个国家的夫妻团聚移民,有的国家结婚后就可以直接申请,有的国家允许未婚夫/妻先申请临时签证去境内结婚再转永居。

更多夫妻团聚移民介绍可以参考: 飞出国团聚移民

飞出国夫妻团聚移民服务#

飞出国团聚移民首先针对的是技术移民和商业移民的后续服务,针对老客户需要申请夫妻团聚的飞出国服务费用5折优惠。

对于老客户,飞出国已经对申请人情况十分了解,继续做后续签证双方都省时省力。

飞出国同时为有跨国婚姻的申请人提供夫妻团聚移民方面的咨询和代理服务。

如果您需要获得更多飞出国团聚移民的收费及服务流程信息您可以直接发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

飞出国夫妻团聚项目介绍#

需要获得相关移民及出国签证申请帮助可以联系飞出国微信(flyabroad): http://flyabroad.me/contact/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香港flyabroad.hk)整理完成,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